愛迪生檯燈? 德克斯檯燈?

朋友您好,謝謝您點進這個頁面,讓我們能傳達正確的訊息給您。

我們的產品,原本是經由美商公司以愛迪生檯燈之名在各大通路販售,美商公司在2016年年底退出亞洲後,因我們的產品在市場上仍有需求,經銷商們合力要求我們繼續生產,於是我們沿用了愛迪生之名,繼續生產廣為人知的愛迪生銀河系T5雙臂檯燈-TF3136、T5單臂檯燈-TF2238、T5單臂立燈-TF2238F。

這個模式順利進行了一年後,有同業聲稱他拿到了愛迪生的商標權,要我們把產品讓他總經銷,我們無法接受這種非善意搶註的行為,拒絕了這個同業的無理要求,更氣自己疏忽了這麼重要的事情,沒有把愛迪生三個字保護好。

沒多久我們的經銷商在網路各通路的愛迪生產品開始被檢舉下架,在與商標律師確認後,因為我們使用愛迪生在檯燈產品上,遠遠早於該名同業的申請商標日,所以所有已上市的產品都是可以合法使用愛迪生的,風波才漸漸平息。

再次向各位產品愛用者及經銷夥伴鄭重致歉,我們沒有保護好愛迪生這三個字,讓您們這一年多來感到困惑及不便。

原本的愛迪生T5檯燈產品,只要市場上仍有需求,我們就持續以原本的名稱及包裝生產販售,而新發表的產品,則都會以DEXLIGHT德克斯檯燈之名為您服務,不論是哪個名字,都享有一如往常的完整售後服務。

再次謝謝各位朋友,也期待德克斯也能同樣讓您們感覺到物超所值,也能受到您們的喜愛與青睞。+

 

2020/2/4 收到商標事務所通知,對方的商標權已被撤銷,真是個得來不易的好消息。
接下來一樣會採愛迪生EDISON與德克斯DEXLIGHT並行的雙商標模式營運,懇請大家繼續支持愛護。